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对巴彦县优化发展环境开展专项巡视
2016-08-09 14:29:02 来源:中国哈尔滨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8月8日,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对巴彦县优化发展环境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在县广播电视台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五巡视组第三组组长董贵杰做了动员讲话。县委书记王春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好这次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落实好相关要求,积极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好专项巡视工作。

  巴彦县委副书记、县长董绍涛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成员,县纪委常委,各部委办局负责人,商会协会负责人,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街道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春华指出:这次省委巡视组到巴彦县开展专项巡视,既是对我们优化发展环境工作的“综合会诊”,也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我们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巡视组的要求上来,把这次巡视作为高层专家型领导为巴彦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化发展环境工作的集中把脉会诊,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增强领导班子执政能力的助推器。

  王春华表示: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我们要坚决服从省委巡视组的安排和要求,不打折扣地完成好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全力保障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省委巡视组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我们将充分利用好开展巡视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巴彦县发展环境整治工作,向省、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省委巡视组对哈尔滨优化发展环境工作进行了测评。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