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平房镇严肃党委换届纪律 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
2016-07-28 14:13:1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7月27日下午14时,平房区平房镇党委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严肃党委换届纪律工作会。平房镇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观看《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坚持在党委班子换届前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增强党员干部和代表、委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由崔婷婷镇长传达26日区委严肃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崔婷婷镇长强调,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落实各项责任,同时抓好督促检查,强化换届监督。三是由秦朝晖书记提出此次党委换届工作要求。

  秦朝晖书记提出,这次换届,涉及多个人选,政治性、政策性强,要着力做到以下几点: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勇担责任使命。第二,吃透政策精神,聚力选优配强。一是把牢正确用人导向;二是真正做到严实考察、差额比选、全程留痕,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带病上岗;三是代表的产生是搞好换届的基础工作,组织好大会选举是搞好换届的关键环节,必须严肃、扎实、到位。第三,严明纪律规矩,确保风清气正。第四,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

  秦朝晖书记带头表态,平房镇将按照市委、区委组织部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细求实的作风,同心协力、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各项任务,向区委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