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多家旅行网站启动应急预案 赴法旅游订单可免费取消
2016-07-16 09:25: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6日讯 15日,记者从多家旅游网站总部了解到,针对法国第二大旅游城市尼斯遭遇恐怖袭击,目前各大旅行社已经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国内游客安全。

  携程、去哪儿网酒店部门均表示,7月15日-7月21日期间的入住订单,可来电免费取消。凡事发前在蚂蜂窝自由行服务平台预订7月15日-7月21日法国“机+酒”产品或法国南部当地游产品的用户,可免费变更出行时间或全额退款。同程旅游也承诺,凡事发前已预订7月15—22日涉及尼斯行程产品的游客,可免费变更团期或全额退款。艺龙旅行网承诺,已预订购买即日起7日内入住尼斯酒店及前往尼斯的机票客人,订单全部支持免费取消,酒店预付担保损失、机票退票费及不可退票的票款损失均由艺龙全额承担。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