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女童误吞1元硬币引关注 女童误吞1元硬币是怎么回事?
2016-07-13 17:01:37 来源:四海奇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女童误吞1元硬币引关注女童误吞1元硬币是怎么回事?

  四海奇闻综合:女童误吞1元硬币引关注女童误吞1元硬币是怎么回事?近日,一则女童误吞1元硬币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近日,家住松江的6岁女童佳佳(化名)误吞下一枚一元硬币,一天后仍未自行排出,家长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手术取出的硬币已被胃酸腐蚀成黑色,所幸佳佳并无大碍。医生提醒,眼下正值暑假,家长一定要将家中的小物品放好,如硬币、扣子等零件硬件,要告诫孩子不能把这些东西含在嘴里。如发现孩子误食物品卡在喉咙,要及时送医。

  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徐凯告诉记者,上周六下午,佳佳在家中玩耍,含在嘴里的硬币不小心吞了下去。其父母在家中观察了一天,见佳佳未将硬币排出,急忙将其送往医院就诊。考虑其年纪小,在经过反复多次的手术评估、风险告知后,周日晚佳佳在全麻状态下进行了胃镜手术。整个操作仅四五分钟,留在其胃部的硬币被取出,已成黑色。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