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 王俊凯力压鹿晗邓紫棋排第一
2016-07-13 10:51:44 来源:苏中新闻网-搜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题: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出炉17岁王俊凯高居榜首娱体旅游——来源:苏中新闻网-搜狐

  导读:苏中在线讯当今时代开始渐渐变成90后的主场,无论是在娱乐界、体育界、商业界等区域,都有90后的代表性人物。以前饱受争议、与叛逆挂钩的90后,已经渐渐长大变成熟,最大的26岁,最小的17岁。

  苏中在线讯当今时代开始渐渐变成90后的主场,无论是在娱乐界、体育界、商业界等区域,都有90后的代表性人物。以前饱受争议、与叛逆挂钩的90后,已经渐渐长大变成熟,最大的26岁,最小的17岁。

  日前,“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名单出炉,此结果由网友票选而来,高居榜首的是TFBOYS组合的队长王俊凯,今年17岁的他俨然是90后中最小的一员,但人气却是最高的,个人微博转发曾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26岁的男演员马可位居第二。在去年的热播剧《花千骨》中,饰演亦正亦邪的“杀阡陌”,然而对待女主角花千骨的深情却是深入骨髓。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俊秀的面容,马可人气暴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