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男童能吸附金属 男童能吸附金属原因是什么?
2016-07-13 10:37:21 来源:四海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真实版万磁王9岁男童自称能吸附金属

  四海网综合:男童能吸附金属男童能吸附金属原因是什么?说起人拥有超能力,很多人都会觉得那些人只会在科幻大片中存在,实际上,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或多或少的拥有一些神奇的能力,只不过这些人人数非常少而且大多数十分低调,外界很难注意到他们。据外媒报道,继在德国发现一名男子拥有利用身体吸附物品的能力后,科学家在土耳其又发现了一名9岁男童拥有这项能力。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土耳其一位9岁的男童声称自己的身体是一块“磁铁”,可以吸附任何金属物件。在他发到网上的视频中,这位叫Mehmet Sumbul的小男孩裸露的前胸后背上布满了金属制的勺子和叉子,当他身体放松时,这些金属物件非但没有掉下来,反而稳稳地呆在原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