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TFBOYS谈超能力 《超少年密码》
2016-12-06 15:45: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年年暑假重播《西游记》、《新白娘子传奇》和《还珠格格》已经是老皇历了,如今00后年轻人喜爱的主题是虚拟、新人类与超能力。

  《超少年密码》讲述了TFBOYS三人寻找被投放在学校的A.I. (人工智能机器人)的故事。以寻找谜题的答案为主线,在一系列人性的拉扯,真实与虚假的纠葛之中引申出对自我、对人性、对情感的讨论。剧情核心是现在的年轻人该怎样处理虚拟与现实之间的关系。剧中,王俊凯扮演的夏常安、王源扮演的隋玉以及易烊千玺扮演的谌浩轩是同班同学,对于本身就是中学生的三小只而言,的确可以说是本色出演。

  聊到首次拍摄科幻题材的感受,王俊凯说很有难度,不过也很过瘾。“过瘾的是,可以体验完全另外一种身份和性格;难度在于要把握到这个人的一些性格、习惯,还是比较大的这个挑战。”王源则以唱歌作比,“演戏和唱歌都是需要去全神贯注做的一件事情,但是演戏需要把自己融入到角色,我本人和角色还挺难磨合的。”易烊千玺则直言,最难演的就是哭戏,因为要使劲带入到那个氛围当中。王源对此也深有同感,并调侃说:“拍哭戏的时候完全放弃了颜值。”

  面对“最想拥有什么超能力”的问题,易烊千玺尽显童真,“就是小时候看奥特曼的变身棒,我希望自己也有一个。”王俊凯说“最想长出一双翅膀”,而原因更是道出了很多普通人的心声,“每天不用堵车”。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