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省高院向社会公开“曝光” 又有300名“老赖”失信被执行
2016-07-08 08:36:4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8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布了我省今年第三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此次有300名“老赖”上了黑名单。今后,这些“老赖”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都将受到影响。

  据介绍,为在两年时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黑龙江法院执行工作开启了加速度。近日,省高院向社会公开“曝光”2016年第三批300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悉,失信被执行人将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同时向公安、工商、房管、国土、建设、规划、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招投标单位等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予以通报,对其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给予信用惩戒,对其相应的行为予以限制。

  2013年7月以来,我省各级法院累计录入并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3. 4万余人次,通过中航信、铁路12306平台及省公安边防总队,限制失信被执行人购买飞机票96045次/5416人、列车软卧14080次/5466人,限制出境400余人次,对失信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不断加大。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