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哈市中源大道三车连撞 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
2016-07-08 08:06: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7日10时50分许,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与学子街交口附近,一台厢式货车追尾一辆东风大挂车,由于惯性过大又把停在前面的轿车追尾。

图为三车连撞的事故现场。

  据东风大挂车司机讲,当时他正在等红灯,一辆厢式货车突然撞在自己车的尾部,由于惯性过大,两辆车又把停在他前面的一辆黑色轿车追尾。厢式货车驾驶室受损严重,司机被困在车内。

图为追尾的厢式货车。

  事发后交警、消防官兵、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救援。消防官兵经过20分钟的破拆将驾驶员从驾驶室中救出。120医护人员初步诊断,该驾驶员腿部骨折。120急救人员已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