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捡到伟人造型石头 揭捡到伟人造型石头现场照片
2016-07-07 10:16:25 来源:四海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男子河畔捡到“伟人造型”奇石视为传家宝

  捡到伟人造型石头揭捡到伟人造型石头现场照片。“城区一位退休老人家里收藏了一块奇石,造型好像伟人形象哦……”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乐山市犍为县城一位退休老人收藏了一块奇石,造型很是独特。

  随后,笔者跟随爆料人来到该收藏者家中了解详情。笔者采访得知,该奇石收藏者名叫江正发,已退休多年。据江正发讲述,石头是2012年3月10日在县城的岷江河畔捡到的,当时他带着小外孙在河边兜风,无意中发现一块沾满泥土的石头有点奇怪,就捡起带回了家里。等他把石头上的泥土清洗干净时,他惊呆了,一个栩栩如生的人头像出现在眼前,让他喜出望外。他发现,这块石头面部和头顶是白玉石,测量得出石头高20厘米、宽11厘米、厚11厘米、重5千克。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