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捷达飞身骑上马自达 网友:咋上去的呢?
2016-07-05 09:19:5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5日讯 日前,哈市一辆出租车骑上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的照片在朋友圈热传,网友纷纷跟帖:咋开上去的呢?记者了解到,事发2日7时许,地点在哈市道里区新阳胡同。出租车司机事发后已离开,被撞车主已报案。目前,交警部门已锁定了肇事出租车。

  出租车骑上马自达

  家住欧洲新城的林先生介绍,因为小区停车位紧张,他就把马自达轿车停在离小区不远的新阳胡同峰尚福成小区一个过道旁。2日他去取车时发现,车子被撞了,右侧倒镜、叶子板、发动机盖全都变形,车也向后移动了,撞到了电线杆上,后保险杠撞坏。

  “当我查看车损时,一位目击者给我提供了几张照片。”林先生说,2日7时许,这位目击者听到响声后看到一辆出租车右前轮骑到了他的车上,出租车车门打开后下来一位年轻的司机,司机下来看了看又把车开走了。

  网友跟帖:车咋开上去的?

  林先生随后报警,并把照片提供给了交警。交警部门已基本锁定了嫌疑车辆,并让林先生对被撞车辆进行定损。

  看到照片的网友都有一个疑问:车是咋开上去的呢?有多年驾驶经验的高师傅认为,这里是一个转弯,可能是出租车司机行驶速度较快,在转弯时失控,先是撞到了林先生的车,因为林先生车后有电线杆,车被迫停下,惯力把出租车弹起,骑到了林先生的车上,“林先生的车是马自达323,底盘较低,车也矮,而捷达出租车底盘相对较高,给骑上去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