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我的朋友陈白露大结局是什么 陈白露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
2016-06-30 15:06:28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陈白露结局怎么死的?

  网友解答:故事的女主人公陈白露的爸爸在2000年被扣上贪官的帽子,贬为庶人,发配沈阳,陈家从此衰落了。

  但陈白露是个要强的人,是个物欲熏心的人,她不甘心这么平庸下去,到了读大学的年纪,她又杀回了北京,凭着老首长的照顾,在达官贵人圈里艰难行走。

  后来陈白露与高干子弟恋爱了,不过,有钱人家的纨绔子弟,终究是过不了花天酒地的诱惑的,体验百姓生活一年后,缴械投降,向爸妈认错,拿回跑车和黑卡。其间子弟对另外一个小白露两岁的女儿的纯净所吸引,两人不避嫌地在聚会上有说有笑,白露和子弟争吵,子弟丢下一句"自生自灭",头也不回地走了。

  子弟走后,白露才发现自己已经怀孕,白露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子弟却要她把孩子打掉,子弟说,"你这个女人太精明,还不是想用孩子牢牢套住我。"

  白露是有个性的,之后,她消失了,她去了云南,为了躲避子弟,她又去了老挝,在下山的过程中,摔了一跤,孩子没了。一团血肉被永远地埋在了老挝。

  过了一年多,陈白露跟借她别墅住的薛先生好上了,她成了薛先生的"二奶",不,确切地说叫"N奶"。香奈儿香水,爱马仕包包,钻戒,大别墅,她瞬间有了别人干一辈子也不会有的东西。她流连于社交界,而她又不承认自己是个"被包养的人",薛先生让她陪自己参加一个生意上的饭局,当她听说饭局上坐满野模时,她拒绝参加,她觉得她跟野模是不一样的,决不能跟她们同流合污。

  陈白露爱抽雪茄,所以肺功能一直不好,她说她要去老挝看她的孩子,但一去却染上了疟疾,老挝恶劣的医疗条件,让她还没来得及回国就命殒他乡。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