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50岁"辣妈"健身20年,穿比基尼身材似少女 30岁开始健身
2016-06-30 08:48:59 来源:东海资讯-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题:50岁"辣妈"健身20年,穿比基尼身材似少女 时间在她的脸上是静止的——来源:东海资讯-中国网

  摘要:河南信阳女子叶问已经是一名母亲,儿子已经工作。从30岁学会游泳开始喜欢上了健身,至今已坚持了近二十年。

50岁"辣妈"健身20年,穿比基尼身材似少女 时间在她的脸上是静止的

  河南信阳女子叶问已经是一名母亲,儿子已经工作。从30岁学会游泳开始喜欢上了健身,至今已坚持了近二十年。

  2016年3月女子成功横渡了马六甲海峡,9月还要去韩国横渡汉江。称30岁时的自己只是苗条、秀气,现在的我是健康、健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