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周杰伦歌变中文听力 深情诠释凄美的雪地爱情
2016-06-30 08:41:42 来源:南海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题:周杰伦歌变中文听力 歪果仁招架不住瞬间懵逼——来源:南海网

  导读:据悉,新曲《不该》是周杰伦与张惠妹首度合作的作品,张惠妹跨刀助阵,深情诠释凄美的雪地爱情,搭配两人触动人心的嗓音对唱,呈现出唯美又哀伤的MV,让歌迷激动直呼神曲再现。”让周杰伦招架不住,直赞对方很幽默。

周杰伦歌变中文听力 歪果仁招架不住瞬间懵逼

  视频截图

  近日,微博上一个关键词“考汉语听力遇到周杰伦”登上热搜,原来是有网友找来湖南大学的4个外国学生,给他们听几首中文歌曲并进行“克漏字填空”,第一首歌播出是蔡依林的《骑士精神》,当音乐唱出“莫名其妙那些话语”后,4个男孩的表情瞬间僵掉,不断猜测是“小鱼”,还是“苗语”困惑的模样相当逗趣。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