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路遇小车起火 出租司机冒险相救 哈市的哥棒棒哒!
2016-06-30 06:39:59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路遇汽车起火,你会怎么做?

  是围观拍照?

  还是躲远远的?

  大多数人的反应应该都差不多,小编也是一样。

  可每当到了这个时候总会有人路见不平,拔灭火器相助,小编对这样的人只能用膜拜来表达敬意,因为小编没有那个胆识......

  6月27日上午10时许,在道里区新阳路上就上演了这样惊心动魄的一幕。

  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冒烟并窜出火苗,车主虽然及时拨打了119报警,但是面对已经燃起火苗的车辆却无计可施,围观的人也没有更好的办法。这时,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在了路边,驾驶员拿起随车灭火器就冲了过去,扑灭了明火后便开车离开,在现场的人纷纷为这位驾驶员点赞。经过小编多方寻找,终于有好心人提供了该名驾驶员的线索。

  请肖师傅看到信息后,来找小编,小编由衷敬佩,无以为报,只能把灭火器的钱给您报喽......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