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佳木斯七旬老两口端午节在哈走散 66路公交司机热心相助
2016-06-12 09:12: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12日讯 端午节当日,一对来自佳木斯市的七旬老夫妻原本要从哈市转车去五常亲戚家过节,不料患脑梗后遗症的丈夫与妻子走散,幸而两人在66路热心公交司机的帮助下顺利会合。

  据哈市66路公交车司机刘玉讲,9日上午,佳木斯72岁的唐大爷和老伴在哈站下车,乘坐103路去香坊火车站。可到站时,唐大爷没跟老伴一起下车。老伴连忙拨打他的手机,由于患脑梗后遗症唐大爷吐字不清,两人未能说清方位。唐大爷下车后本想乘公交去香坊火车站,结果坐反了方向,辗转到了66路公交车上,并向司机刘玉求助。刘师傅问明情况后,拨打唐大爷老伴的电话,约好会合地点后,老两口终于平安团聚。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