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哈尔滨市延寿县开展“浓情端午·共献爱心”活动
2016-06-10 09:08: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钱玺勇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0日讯(许诺 钱玺勇 记者迟亦达)9日,延寿县志愿者协会组织“一滴水”爱心社、“希望之星”、“爱相伴”等爱心公益组织的10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浓情端午·共献爱心”为主题的关爱贫困儿童义卖会、文明端午共享快乐、保护母亲河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


浓情端午,延寿县志愿者共献爱心

  在踏青人群密集的蚂蜒河沿岸,延寿县“爱相伴”志愿服务队发起的“文明端午·共享快乐”保护母亲河活动吸引了人们纷纷加入,他们通过捡拾垃圾兑换端午节荷包的形式,引导人们爱护环境、文明踏青。


浓情端午,延寿县志愿者共献爱心。

  特别是在延寿县“一滴水”爱心社和“希望之星”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的“关爱贫困儿童义卖会”现场,记者看到踏青的人们纷纷慷慨解囊争相购买五彩葫芦、荷包、五彩绳等民俗品,也有的群众直接将善款投进捐款箱,为弱势群体献上一份爱心。许多小小志愿者也加入到义卖活动中来,纷纷走上街头,穿梭在人群中,让雷锋精神在一颗颗爱心之间传递着。

  义卖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用筹集的善款与麦兜幼儿园一起资助了兰博安、李佳鑫两名贫困儿童,让他们从此能够顺利接受学前教育,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享受美好的童年。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到贫困户崔淑琴家中,为其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鼓励她们要坚强,积极面对生活。

  据了解,此次义卖会共筹集善款6053.80元,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儿童和弱势家庭。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