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五旬公交女贼被同一民警抓了11回 总栽“老熟人”手里
2016-06-01 08:36: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31日讯 日前,家住南岗区王岗镇,有33年盗龄的董某,准备在家附近大干一场时,却在偷了8块钱后栽在警方手里,而这已经是她第11次被抓。巧合的是,抓她的还是老熟人。

  23日6时许,董某坐上363路公交车,上车后就寻找作案目标。这时,她发现一名乘客望着窗外,左侧裤兜鼓着。便慢慢挤到该乘客身后,趁人不备将手伸进其左侧裤兜,夹出了几张现金。正当她转身下车时,陈警官立即上前将她抓获。看到抓自己的人,董某也傻眼了,“哎!上次就是被你抓!这么多年了,还是栽你手里了!”当她看清手里只有8块钱时,更是懊恼不已。  

  据哈市公安局便衣支队陈警官介绍,犯罪嫌疑人董某,女,53岁,第一次被抓可追溯到1983年。由于多次被抓,她只敢在家门口附近作案。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