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欢乐颂》女主“关关”是哈尔滨妹子
2016-05-15 11:06:48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欢乐颂》里面5个女孩,最喜欢的就是关关,也许她才是我们80后大学毕业之后工作的缩影。不是名牌大学毕业,在大公司里当实习生,只能付出更多的努力留下来,每天加班到深夜,除了加班就是加班。而她的饰演者乔欣是咱哈尔滨妹子呢!你知道吗?跟小编一起了解她吧!

 

  《欢乐颂》第二季关关会变身?

  《欢乐颂》里的“五美”中,只有邱莹莹和关雎尔和乔欣的年龄相符。而乔欣一眼相中的,就是关雎尔这个角色。

  相比邱莹莹,她觉得自己更像关关。“而且关雎尔这个名字太美了,关关雎鸠嘛,怎样的女孩才能叫这么文艺的名字呢?”、“光看名字,就觉得这个人特别美好。”

  剧中的关关应该算是五个女生中性格最完美的。对工作她努力上进,对朋友她无私温暖。她不会眼拙到和渣男交往,也不会往闺蜜男友的包里塞名片。她没有离奇的身世,也没有重男轻女的奇葩爹娘。

  遗憾的是,剧情不是现实,越是完美无瑕的角色,就越是没有个性,不讨厌,也不讨巧。大家可能会大骂二乎乎的邱莹莹,却很难记住温润如玉的关雎尔。这大概也是没有了黑框眼镜后,乔欣本人辨识度并不高的原因。

  看似选择了完美的角色,其实身后的工作人员都为她捏了一把汗,选择了关关其实等于自己选择了hard模式。

  更严峻的情况是,《欢乐颂》里“五美”中有“四美”都是实力超强的——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自己也承认,除了她都是大明星。就连比她大一岁的杨紫,也是童星出身,是“实打实的90后老戏骨”,只有乔欣是新人。而每一个追剧的观众,都会在一开始有着“关关”这个人怎么没见过的疑问。

  但是乔欣从来没有为自己的选择后悔。“关关虽然有点呆呆的,很多事情不会处理,不懂人情世故,但是她是有思想的、绝不是乏味的女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