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一货车开至加油站附近起火 司机赶紧开走后扑灭
2016-05-12 10:48:5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车上被烧焦的电源开关

货车驶离加油站停在路边 

  东北网5月12日讯 今天10时左右,一辆拉载塑料用品的货车行驶至哈尔滨东收费站附近一加油站时,车上货物起火冒烟,驾驶员立即将车驶离加油站,随后消防官兵赶到将火扑灭,未有人员受伤。

  据加油站工作人员讲,货车当时刚进加油站准备加油,他就发现货车车厢部位冒烟,为了安全起见,他立即让驾驶员将车开出加油站。随后加油站多名工作人员拿出灭火器帮忙扑救并拨打报警电话,消防车赶到后将火扑灭。

  据货车驾驶员讲,他车上拉的是塑料用品,准备从哈市送去河北。他刚将车开进加油站,就听人喊自己的车着火了,他赶紧将车驶离加油站,停在安全地点,下车时车厢已经冒出浓烟,车上的一些塑料电源开关、电线等被烧焦。

  目前起火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