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旅行住酒店这些东西千万别碰 极恐恶心人
2016-05-03 09:32:53 来源:吉和网-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题:旅行住酒店这些东西千万别碰 勿信床单、毛巾“已消毒”——来源:吉和网-中国网

  [导读]表面光鲜!旅行住酒店这些东西千万别碰细思极恐恶心人。住酒店是旅行的一部分,甚至占据了一大半。酒店就是我们临时的栖居地,它可不像我们的家那样安全、卫生,有些东西不能碰则别碰,能注意则一定要注意。

  住酒店是旅行的一部分,甚至占据了一大半。酒店就是我们临时的栖居地,它可不像我们的家那样安全、卫生,有些东西不能碰则别碰,能注意则一定要注意。

  卫生问题

  1.远离热水壶

  你知道吗,其实酒店最脏的地方不是浴缸,而是电热水壶。热水壶基本上是每个房间都有的标配,看起来好像挺干净的,可是谁知道在你之前的房客用它做过什么,比如呕吐物、烟屁股,甚至是...

  2.别用玻璃杯

  酒店的玻璃杯最好都不要用,尤其别用拿来喝水。因为服务员都是用抹布来擦玻璃杯,用自来水随便冲冲就完事的,很少真有高温消毒的程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